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9 15:47
  太阳穴的饱满看上去面部轮廓会更加流畅,整个人更显年轻。可是如果太阳穴凹陷,不仅让人看起来没有精神而且影响面部美感还很显老,因此许多太阳穴凹陷的女性都选择了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方法来填充,那么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术后如何护理呢?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术后护理

  1、一周内尽量避免进食海鲜、辛辣刺激性食物,远离烟酒;

  2、术后注意观察局部术区,如发现红肿热痛等症状,可遵医服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3、术后局部禁止用力按压或揉搓;

  4、术后避免剧烈活动,以利于快速恢复;

  5、考虑到脂肪吸收问题,往往会轻度过量填充,术后可能感觉臃肿,但恢复数周后趋近自然;

  6、尽量不要热敷、蒸桑拿等,建议常温下自然恢复。

   阅读: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术后护理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要做几次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