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9 15:06
  鼻唇沟是由于面部皮肤的松垂再加以多年的频繁活动,逐渐延伸与深化。因此明显的鼻唇沟是老态的重要表现之一。这种静态纹只要通过填充就会让面部缓和,表情甜美。而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就是很不错的选择,那么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后如何护理呢?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术后护理

  1、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术后,受术者一定要注意多休息,手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2、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术后,冰袋冰敷,减少肿胀。

  3、术后14天后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

  4、术后一个月内禁烟禁酒。

  5、术后预防感染,使用抗菌素,保持口腔清洁。受术者在饮食上一定要注意保持清淡,避免吃海鲜类、辛辣类以及刺激类的食物。

  6、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术后,受术者如果有任何的不良反应,千万不要自行处理。

   阅读: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有哪些优势   鼻唇沟填充术需要注意什么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