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去除红血丝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3 13:57
  在面部出现红血丝,是比较难看的,因为面部是对外展示自己的窗口,如果自己的面部出现红血丝,就会严重影响到面部的形象,而且也会对面部的健康构成影响,所以当面部出现红血丝,很多人想选择光子嫩肤去红血色,那么光子嫩肤去红血丝好吗?



  光子嫩肤去除红血丝好吗

  红血丝其实就是毛细血管夸张,它主要扩张的原因包括因为激素问题或者是气候,甚至目前夏季的高温都会导致的,而且敏感的对于风沙或者是紫外线以及强光等等都会有很大关系的。

  一般去除红血丝主要是采用激光美容中光热的作用来进行的,光子嫩肤的光含有完全可被红血丝蛋白来吸取的波长的光,只要将其转化为热能给整个血管加热,就可以让其凝固坏死的,然后会被人体吸收排出,以此来达到治疗其红血丝的效果,而且是长期性的不会出现反弹问题。

  光子嫩肤消除红血丝的方法是用特定波长的光子和一定时间及能量条件下,被小血管内血卟啉很大限度地吸收,导致此小血管凝固,较后消退,而又不损伤皮肤。光子嫩肤去红血丝的同时能够刺激皮肤真皮的胶原生长,增加表皮厚度和致密度,从而使小血管不再显露的同时,使皮肤的弹性和抵抗力也明显增强。

   阅读:光子嫩肤的效果怎么样   光子嫩肤对肌肤有损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