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对肌肤有损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3 13:53
  追求完美的皮肤形象,这是进入新的世纪很多女性都在追求的,所以我们会看到很多女性,想选择光子嫩肤,让自己皮肤保持完美无瑕,于是想在选择之前,了解一下光子嫩肤对皮肤有损伤吗?下面内容就做了具体解答,你可以全面了解一下。



  光子嫩肤对肌肤有损伤吗?

  光子嫩肤术实际上就是利用脉冲强光对皮肤进行一种带有美容性质的治疗,其功能是消除/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也能改善发黄的皮肤色彩等。

  任何事物都是两面性的,光子嫩肤也不例外,虽然光子嫩肤是目前可以信赖的美白祛斑方法,能解决各种皮肤的瑕疵问题,但是也有引起皮肤色素性改变的风险,和一些并发症,但是只要按照医生的医嘱光子嫩肤的危害是可以有效预防的。

  如果说光子嫩肤说非常安全,无限夸大疗效,肯定是忽悠人的,是不负责任的,有些在美容院里就进行治疗的做法更是不可靠的。

   阅读:韩式隆鼻前的准备有哪些   光子嫩肤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