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啦!乳头肥大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2 14:17

乳房是女人的第二大特征,一对饱满富有弹性的乳房也是女性引以为傲的资本,但是有些女性因哺乳后乳头变大而影响了乳房的整体美感,针对这种情况有什么方法可改善呢?

乳头肥大怎么办?

乳头肥大可以通过胸部整形术的乳头缩小术来修正,让乳头缩小。首先在乳头部位注射局部麻醉药物,随后手术将部分乳头组织切除,切除的多少可以根据需要缩小乳头的多少决定。随后将乳头的切口在合适的部位相对缝合,手术过程大约在30分钟左右。


另外,已婚已育的人群,乳头中心采用隐蔽切口纠正乳头内陷,手术切口隐蔽,几乎看不出痕迹。当然,因为北京胸部整形乳头缩小术是一个非常精细的手术,需要手术医师对乳头血管神经解剖知识非常熟悉,手术要耐心,细心否则,有可能影响女性以后的生活,特别是未婚、未孕者。因此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整形医生进行修正乳房,让乳头缩小,乳房更美。


目前乳头肥大缩小手术已经很成熟

随着乳房部位手术的经验增多,胸部整形的乳头缩小手术已经是一个比较常见的手术了。而且手术之后不影响乳头的感觉,无疤痕,不影响任何生活和工作。另外其创伤小、恢复快、效果好、不损伤输乳管,重要的是对女性今后的晡乳没有任何影响,备受爱美女人们青睐。


相关阅读:乳头缩小整形方法及注意事项    断奶后奶头很大怎么改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