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缩小整形方法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23 16:44

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乳房就是乳房的“点睛之笔”,过大、过粗、过长的乳头会让乳房缺乏美感,因此越来越多人考虑做乳透缩小整形手术。


怎样让乳头快速缩小?

快速乳头整形的方法就是做乳头缩小手术,乳乳头整形缩小手术在局麻下进行,切口选择在乳头基底圆周上或在乳头圆柱体,切除过多的乳头组织,然后缝合,乳头整形术后需要纱布覆盖7-8天后拆线。乳头整形缩小手术主要包括有乳头过粗的缩窄术、乳头过长缩短术,以及松垂乳头、乳头形态不圆滑、两侧不对称等进行矫正,乳头整形针对不同的情况设计个性化的乳头缩小手术方案,是保证乳头整形手术效果的前提。


乳头整形缩小要注意什么?

乳头整形缩小手术可以快速让乳头缩小,它是个精细的手术,需要医生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精湛的技术水平。当然,乳头整形实施手术需要医院有充分的硬件设施,比如乳头整形手术必须得保证在无菌状态下进行操作。



乳头整形缩小术后护理:

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2、术后七天之内严禁用手碰触伤口。并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

3、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4、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5、禁食辛辣及刺激性食品。


阅读:断奶后奶头很大怎么改善    男性乳头过大怎么办?(图)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