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子蜂蜜面膜除皱又滋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31 08:48

皮肤会随着的岁月的变迁而产生变化,当我们过了青春期,渐渐走向中、老年的时候,我们的皮肤也会慢慢变得松驰下垂、产生皱纹。而皱纹的产生,直接出卖了我们的年龄,因此,很多人都希望能通过护肤来对抗皱纹,这其中有许多人会购买高档的护肤品,可是,你知道吗?在我们生活中,有些不起眼的小东西,即便宜,又有很好的护肤作用。




蜂蜜具有很好的滋润及抗敏感作用,长期使用蜂蜜敷脸,不仅能滋润皮肤,还能改善皮肤的敏感现象,在干燥的秋、冬季节,更需要蜂蜜的滋润。


秋天是桔子上市的季节,桔子汁能增强皮肤的抵抗力和抗氧化的能力,还有为皮肤保湿、美白、减少皱纹和红血丝等功能,是一种好吃又护肤的水果。


如果,我们把以上两种美食联合起来,对我们的皮肤可有偌大的好处,比如,我们可以把它们DIY成桔子蜂蜜面膜,不仅能祛除皱纹,还能润滑皮肤,具体制作方法如下:

桔子蜂蜜面膜


1.取大小合适的桔子一个,用清水将桔子洗干净,连皮一起捣烂放入准备好的碗中;


2.往捣烂的桔子加入蜂蜜及少许的医用酒精,并且把它们搅拌均匀,然后放入冰箱冷藏箱2-3小时;


3.将冷藏后的蜂蜜桔子面膜从冰箱中取出,每天早晨和晚上涂抹在皱纹处,约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


桔子蜂蜜面膜取自天然,对皮肤的刺激就会小很多,特别是如今已进入秋天,大量的桔子上市,能让我们很容易地获得材料,而且制作方法也非常简单,大家都可以在家里尝试着制作,对于脸上已经出现小细纹的人来说,更要试试这款面膜,让自己的皮肤呈现年轻的状态。这里需要提醒一下敏感肌的朋友,如果你皮肤比较敏感的话,建议不要在面膜里放医用酒精,以免对皮肤造成刺激。


阅读:DIY面膜取自天然护肤更放心      动手DIY专属自己的洁面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