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鼻唇沟要打麻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4 15:43

人一旦过了三十而立后,面部各种衰老特征就陆续来了,其中鼻唇沟就是一种非常显老的特征,过去仅靠面部皮肤提紧术丰鼻唇沟,难以彻底消除。现如今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就能完美无瑕的解决这一难题,那么,自体脂肪丰鼻唇沟要打麻醉吗?


自体脂肪丰鼻唇沟原理

自体脂肪丰鼻唇沟是是采用先进的脂肪离心采集设备,对自体脂肪细胞进行筛选和萃取,筛选脂蛋白酯酶活性高的脂肪细胞颗粒,采用金字塔式脂肪注入术式,确定填充脂肪点位,预制隧道,采用特殊的手法将脂肪颗粒注入鼻唇沟部位,支撑起鼻唇沟的凹陷部位,让鼻唇沟部位恢复平整柔和,面部形态顿感年轻光彩。


自体脂肪丰鼻唇沟要打麻醉吗?

通常正规的整形医院,在进行自体脂肪丰鼻唇沟前会采用局部麻醉方式,毕竟这也是一项手术,为了让手术顺利进行,让求美者在舒适的环境下蜕变,基本都会采用局部麻醉的。


选好医生是自体脂肪丰鼻唇沟成功的关键

专家提醒我们:这项手术的成功与否取决于脂肪的成活率,选择专业的医生,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而且还可以保证脂肪的成活率。脂肪移植组织成活的关键,在于局部营养条件和避免脂肪损伤。技术一般的医生术后脂肪细胞成活率只能达到50%左右,技术精湛的医生做脂肪细胞移植的成活率高达95%左右。


阅读:脂肪填充鼻唇沟费用是多少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效果图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