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副乳与切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16 16:48

副乳困扰着很多爱美女性,副乳不仅影响美观,而且会危害健康,应及时的进行去除。那么什么是副乳?该怎么去除?很多人对此并不了解,听听无锡美联臣整形医院专家的介绍吧。




  什么是副乳?该怎么去除?

  副乳是正常乳腺外,位于“乳线”其他部位的乳腺组织,也就是多余乳房。副乳除了可以发生在乳线位置上外,还可以在耳、面、颈、肩胛区、胸腹部中线、大腿背侧及阴部等位置上,这是由于在胚胎发育过程中乳线以外的迷走乳线组织所致,而较常见位置是腋下、正常的乳腺尾部或下方。

  去除副乳常用的方式有以下两种:

  1、做副乳切除手术

  副乳切除术需要在腋窝处制造一个小型切口,游离皮瓣后,彻底切除腺样组织及多余皮肤以达到使局部组织平整的目的。手术过程比较精细,需要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2、副乳吸脂手术


副乳吸脂术是通过脂肪抽吸的方式去除副乳的腺体间脂肪,也可以同时破坏副乳腺体以达到整形使局部平整的目的,手术一般采用注射器吸脂的方式。


项目:副乳切除会影响哺乳么      假体隆胸后能否哺乳问题 


  现代社会没有一个好的外貌,可能就少了很多机会。所以整形美容越来越广泛。先天不输的你,也不能输在后天。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选择一家合适的医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