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加隆鼻术恢复过程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4/08 13:42

一个月前在朋友的 下来到了整形医院,面诊设计了眼睛与鼻子,愁了十几二十年的单眼皮小眼睛终于解救了,鼻子顺带一起垫高塑形了。废话不多说,直接看我的恢复照吧。


整形项目:双眼皮开眼角隆鼻

手术时间:89min

满意度:❤❤❤❤❤

价格:割双眼皮3800+开眼角3800+韩式生科隆鼻术7800

医生:主任做的手术


这是手术第三天照片,初次看到整形手术的妹纸是不是被吓坏了,因为是一次做了三个小手术的,所以创面比较大,恢复相对也比较慢。


这张是手术第五天照片,眼睛还是有点肿,鼻子也一样,都好几天没敢出门了,吃饭大多是叫的外卖,偶尔让朋友帮买点菜回来自己做着吃,提醒大家,在恢复期的时候较好多吃点有助于创口恢复的菜或汤。


这张是手术后一个礼拜,去整形医院拆线,拆纱布时拍的。好期待拆完纱布的鼻子,好期待完全恢复后的自己。


现在的样子,看着挺自然,也很满意,是不是很有网红范。


相关阅读:开眼角手术后应注意哪些事项     图文分析开眼角内幕全在这里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