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瞳线会脱色吗 脱色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3/11 16:17

美瞳线会脱色吗?脱色怎么办?美瞳线与眼线非常相似,不一样的是,美瞳线能增强眼神,放大瞳孔,视觉上给人一种带了美瞳的感觉。那么,美瞳线会脱色吗?脱色该怎么办?

美瞳线会脱色吗 脱色怎么办


半长期美瞳线技巧:

1、眼线的弧度:眼线的弧度与眼睫毛弧度平行。

2、眼线的长度:眼线的长度视眼睛的大小而定。

3、眼线的宽度:上眼线宽为0.8-1mm,下眼线宽为0.4-.06mm。

4、眼线的位置:眼线位于眼睫毛根部往上加宽。

5、眼线的颜色:眼线应以帝皇黑为准。


美瞳线会不会脱色?脱色了该怎么办?

美瞳线脱色分为真脱色和假脱色2种情况:

1、真脱色:真脱色是由术后保养未到位引起的。做完美瞳线后,日常清洁护理时,注意别碰到洗面奶和水,如果不小心碰到或揉搓到眼部,因为皮肤还没有完全将色料吸收,所以有可能会将所注入的色料分解、析出,容易造成真脱色。


2、假脱色:假脱色是由皮肤结痂后掉色引起的。美瞳线操作过程中,半长期仪器要将色素刷入表皮层,会形成一个微型创面,因此会结痂,结痂的时间一般都是3-5天,痂皮一般都会在一个星期左右自然脱落,个别的痂皮脱落较慢,是跟自身肌肤愈合能力有关,尤其是修复剂涂抹越厚,就会脱痂越慢!脱痂时,结块痂的颜色很深,而掉新生的皮肤颜色会很浅。看上去眼线不连续,感觉这样是脱色了。


这种情况不用担心,后续返色期时色料会显出应有的颜色。

如果第一次上色恢复后会出现颜色浅,缺色等现象,甚至不上色,都属正常情况,后期补色调整就可以了。

蜕变案例:

美瞳线会脱色吗 脱色怎么办

纹美瞳线前后对比图


要想美瞳线效果好,做完之后的修复期就应该加以重视。

1、注意避免施术部位沾水:术后3~4天内洗脸时避开操作部位,用化妆棉卸妆洁面,创面尽量不要碰水,防止污染创口以及水分子稀释在表皮层中的植物色素。


2、注意坚持涂抹修护乳:为防止掉色以及帮助伤口愈合,需要连续坚持按要求涂抹修护乳液,因为每个人的恢复能力不同,所以需要涂抹的时间不同,但基本需要4-5天。


3、注意让结痂自然脱落:半长期定妆做好后,因有角质层和浮色会呈现很深痂皮,结痂后应使其自行脱落,不能人为地抠掉,以防用手抠掉的地方,会出现部分色素深浅不均的颜色,影响着色。


4、注意28天后进行补色:结痂会在2~3周左右全部褪去。根据个人体质,可能有些地方会有些淡或者不均匀,需进行二次修补,这是必须的。(半长期第一次施术时查看上色情况,第二次才是正式操作,90%的人都需要进行补色)


5、注意不要在眼部化妆:半长期美瞳线做后3天左右,不要画眼线和睫毛膏。因为化妆后需要卸妆,卸妆类产品容易影响产品的上色。


6、注意不在眼部做其他施术:在韩式半长期美瞳线术后的3~4周内,是肌肤的恢复时期,如在此期间在同一部位做其他项目会引起上色不佳、脱色甚至无色。待恢复完成后才可在睫毛部位进行其他施术,如孕睫等。


7、注意饮食调理:在施术后一周内忌食辛辣、海鲜、烟酒等刺激性食物,防止因发炎、过敏、上火导致的色素脱落。


8、注意保持施术部位清洁:保持创面清洁干净十分重要,一周内不宜接触热水、桑拿、游泳、瑜伽等出汗过多的运动。


9、注意不可揉搓施术部位:在施术部位愈合时,创口若有瘙痒情况,用棉棒轻轻在创口周边拍打,千万不能搓揉防。一来防止因揉搓导致的未愈合的创口结痂掉落影响上色,二来防止揉搓将细菌带入创口引起发炎等状况。


相关阅读:韩式半长期化妆打造天然裸妆    美瞳线纹起来,美到尖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