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防晒一定要扒出来的死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5/12/17 15:03

一说涂抹身体防晒,你就认为,只要不穿露脐装,不就是“呼撸呼撸胳膊腿”?亲,才没有这么简单,皮肤美白防晒一定要扒出来的死角,涂抹身体防晒容易漏掉的死角较少有以下5个。


死角扒出来死角一:下巴到胸口纠正一下,小编说的不单单是脖子!你要用轻薄的颈部防晒霜,由你低胸连衣裙的领口往下两公分处,自下而上一直涂抹到下巴底部,这是避免前胸晒出斑点,脖子产生横纹和皮肤松弛的较好方案。


美白防晒一定要扒出来的死角


死角扒出来死角二:后脖颈到肩胛骨花样繁多的露肩装和露背装,以及高高扎起的丸子头,着实为这片区域的防晒出了难题,好多人漏过这区域的借口是:涂抹时够不着。够不着请用防晒喷雾!


死角扒出来死角三:手背去看看你妈妈,较早出现的色素斑,多数是在她的手背上;涂好防晒霜之后,我们往往会清洗双手,完全忽略了手背也容易晒伤这个事实。手背需要的防晒霜需要一颗花生那么大!


死角扒出来死角四:膝盖窝膝盖窝(膝盖后面)不在我们的视线范围之内,涂抹防晒霜时也容易遗漏。而这地方夏天特别容易出汗,仅次于腋窝,因此如果你穿着短裤短裙,补涂也相当必要。


死角扒出来死角五:脚背  穿了一夏的罗马鞋,就算你光着脚,人家也知道你的鞋款花纹,因为,日晒把凉鞋镂空花纹都烙在你的脚背上!脚背对日晒较敏感,很容易晒红晒黑。因此出门前,应当将双脚冲洗干净,在整个脚面均匀涂抹防晒霜。


阅读:皮肤干燥起皮如何做好护理    那些皮肤白不起来的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