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一个月的恢复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网络 时间2014/02/21 10:58
  导读:时间过的真快,离我做自体脂肪移植手术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手术结果比我想象中要好,我很满意,现在我写日记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的手术结果。

字体脂肪填充面部前后对比图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前后对比图


  先上传做自体脂肪移植前后的对比照片,我做自体脂肪移植前面部很干瘪,显得很老气,后来朋友陪我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咨询后才决定做的这项手术。

  自体脂肪移植顾名思义就是通过抽取自身的脂肪,然后经过提取后,再填充到面部的一种方法。手术比我想象中的要简单。下面这张是我做完手术后拍的照片。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术后两周的照片


  刚做完手术,医生告诉我说,脂肪会被吸收点,如果吸收的厉害的话,要做二次填充。这是我自体脂肪填充术后两周的照片。
  虽然术后有一段时间的浮肿,看上去有点不自然,但面部线条已经很饱满,这样的结果页让人很满意,现在就等着它慢慢的消肿吸收了!


  自体脂肪填充术后一个月的照片,脸看上去变的自然多了,也让我看起来年轻了好多。

  面部脂肪填充有哪些优势?

  1、手术过程操作简单,痛苦小,安全性高,移植自身的脂肪容易存活。自体脂肪移植后,还可以明显改善面部皮肤的光泽,让原来的粗大的毛孔变小;

  2、取材容易,来源丰富,抗感染力强,无排斥反应,手术后完全不用担心过敏反应;

  3、从求美者身体脂肪偏多的地方抽取脂肪,再填充到缺陷的部位,既能塑形,又可以瘦身。

   阅读:额头扁平 如何让额头变饱满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效果怎么样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
面部整形的知识以及专家预约,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688-9693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给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