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美白养护]大概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1/14 17:03
  导读:怎样才能让肌肤变得白皙?很多人都会选择[美白养护]进行美白,尤其是全身皮肤都比较黑的朋友。那么,打[美白养护]大概需要多少钱?费用与哪些因素有关呢?

[美白养护]<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多少钱


  打[美白养护]一般需要多少钱呢?专家指出,关于[美白养护]的价格目前没统一的规定,从几千到上万的价格都是有可能的,因为[美白养护]的费用要看个人基础肤色、[美白养护]的产地、医院条件等而定,其主要与以下三大因素有关:

  1、与疗程有关

  有的医院称[美白养护]一针就能让你美白,其实那是不可能的。真正的[美白养护]打一针两针是没有效果的,一般都是半个疗程才见效,而一个疗程一般在10针到12针。而且,[美白养护]的效果也不可能是性的,一般只能维持1-2年。所以[美白养护]是必须持续打的。

  2、与选择的医院有关

  整形美容医院是分级别的,有的是医院,有的是门诊,有的是美容院,而有些美容机构为了赚钱,用的可能是劣质[美白养护]。因此,选择整形美容机构的时候需要谨慎,正规机构可能费用高点,但是对效果及安全性都有足够保证。

  3、与美白效果有关

  如果[美白养护]打下来效果不显著,看来用的[美白养护]不是什么好产品,价格自然也就低了。如果效果打下来效果非常明显,那价格高就很正常。[美白养护]更好的效果是从内到外,自然透白,而且是白里透红。如果是这样的[美白养护]效果,[美白养护]的价格自然就不便宜了。

  相关阅读:打[美白养护]后多久皮肤能变白?  全身美白之[美白养护]疗程介绍

  如果您还想对皮肤美白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