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除皱法宝细胞活化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2/09/21 11:27
  性感的麦当娜,似乎永远走在流行的更前端,她的宣传、言论、婚姻观和子女观,让人感觉她的精力超常充沛。据麦当娜的私人保健医生透露,麦当娜每两年都会去瑞士的疗养院进行一次细胞活化治疗。


看麦当娜如何除皱


  据了解,细胞活化治疗的标准疗程时间为一周。疗程开始之前先做一项完整透彻的身体检验和生化实验报告。如果没有其他疑问,就在两天内接受四剂CLP胚胎素注射。注射后,通常要观察两个小时,以确定是否有任何过敏反应。在疗养院期间,麦当娜过的是禁烟戒酒的健康生活。

  “每做完一次细胞活化治疗,我都能明显感觉到体能和心智、以及耐受能力方面的提升。”麦当娜说,“常见的小问题渐渐消失了。很多人以为我专门做了除皱术,其实没有。我每次从瑞士回来,都好像年轻了5岁,因为脸上的皱纹少多了。尤其是眼尾纹,也不那么明显了。”

  很多明星都曾选择注射除皱瘦型素针剂除皱,麦当娜说:“我当然知道,但效果持续不了太久,而且注射时会让我感觉只是为了除皱,我希望自己整个人都看上去更年轻,更加有活力,而不单单是面部光滑。”

  很少见到麦当娜发胖,她甚至把自己的好身材也归功于这种细胞活化疗法:“我的私人医生也对这种活化治疗大加赞赏,他说,从理论上讲,细胞活化治疗还可以调节脂肪代谢,分解多余脂肪,抑制发胖。”

  延伸阅读:  

  细胞活化疗法又称羊胎素细胞活化。羊胎素对老化的健康细胞有再生和活化的作用,实验不仅能使人外部容颜得到改善,更重要的是生理上的年轻化,使机能衰退的器官恢复旺盛的精力。

  此外,羊胎素对免疫系统、内分泌和新陈代谢等功能都可以发挥正面的作用。能减少自由基的积累,强化和活化因年纪增长而减弱失调的免疫防卫功能。

  相关阅读:有效去除鱼尾纹的方法有哪些  如何去除眼部皱纹更快更好?

  如果您还想对除皱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国庆节整形美容哪些医院有优惠活动?》》》详情入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