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迷人酒窝的华人女星(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4/12 14:33
  为何不少女星为何拥有醉人的笑容?除了精致的五官外,两个甜甜的酒窝也给她们带来迷人的魅力。


黎姿


  微笑时露出两个甜甜的小酒窝,非常有感染力,不愧是TVB的当家花旦!


张婷


  张庭那无邪的笑容、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对深深的酒窝,这一美女形象已经深深的印在了影迷们的脑海中。


林心如


  从《还珠格格》中的温婉可人到《美人心计》中的睿智善良,她那清澈的双眸和深深的酒窝也为角色增分不少。


张含韵


  标准的小女生路线,再加上小酒窝,更显得清纯靓丽。


李小璐


  李小璐曾坦言,酒窝可是她自己更为满意的部位。



许晴


  酒窝是她的一大“杀”人利器,没有男人不心动。


安以轩


  “台湾偶像剧一姐”美称的安以轩,是台湾人气小天后,更是娱乐圈的当红花旦。两个小酒窝可是为她清纯的外表增色不少。



黄奕


  黄奕清丽娇俏,自然洒脱,显得清秀灵动,有着男孩子的爽朗笑容,不愧是新一代的笑容大使。



殷桃


  殷桃脸上的比例非常协调,虽然长着小女孩模样的圆鼓鼓的脸,可酒窝恰到平衡了圆脸的幼稚感。


李湘


  两个深深的酒窝已然成为李湘倾倒众生的招牌。

  虽然不能天生丽质,但是在医学如此发达的今天,我们可以通过后天的技术来弥补自己的美丽遗憾。若是你想了解更多关于人造酒窝的知识,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688-9693或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给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