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养护]的成分是什么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8/23 10:55


  [美白养护]的成分是什么安全吗?对于[美白养护]来说您了解吗?注射[美白养护]是个不错的美白皮肤的办法,但是很多人对[美白养护]的安全性以及成分不是十分了解。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注射[美白养护]的知识吧!

  [美白养护]的成分是什么:

  美白嫩肤整形专家指出,[美白养护]里的成份大都是抗氧化成份,其中包括谷胱甘(Glutathione)、传明酸(Tranexamic Acid)和维生素C等。谷胱甘肽有助于身体排毒,也可帮助细胞抗氧化。传明酸则是可以用来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减少黑色素形成。

  通过[美白养护]的成分不难看出[美白养护]对人体是安全的。

  [美白养护]的效果除了美白还有什么功效呢:

  1)美白、

  注射[美白养护]可以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衰老迹象,可以抑制细胞氧化,从而阻止黑色素的形成,增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皮肤,达到浑身美白效果。

  2)淡化色斑

  注射[美白养护]令浑身皮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同时对已经形成的暗疮、斑点具有淡化作用,有效改善面部斑点。

  [美白养护]的成分,安全性以及效果您是否已经有所了解。[美白养护]能快速的分解人体的黑色素,修复受损的皮肤,补充美白因子,让你的皮肤回复青春。虽然[美白养护]是简单的注射手术,然而为了你的健康还是要去一家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和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医生在线为您提供更知名的整形专家在线咨询。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