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磨削去除痘疤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2/24 16:30

  微晶磨削去除痘疤效果好吗?微晶皮肤磨削,是对皮肤表皮及真皮浅层进行磨削的一种手术。一般用于粉刺遗留的凹坑瘢痕、皮肤小瘢痕、扁平疣、雀斑、纹身、植皮后色素沉着等情况的美容治疗。

  微晶皮肤磨削的原理:

  人工制造真空状态,于瞬间产生数千颗微小的三氧化二铝多棱晶体(简称微晶),经由真空密闭系统导引,高速撞击在凹凸不平的皮肤疤痕表面,达到磨擦平整疤痕、使皮肤重现光彩的作用。由于微晶颗粒细小,作用均匀,与疤痕等组织磨擦时,其表面与被磨掉的组织碎屑及组织液粘合,使晶体原有的棱角变钝,因此打磨不会过深,易于控制,效果较佳。

  微晶磨削去除痘疤效果好吗?

  就是透过去除表皮角质层,改善皮肤的更生能力和肤质,并同时改善细胞组织,去掉各种瑕疵,令皮肤再生。

  微晶皮肤磨削祛痘疤手术方法:

  局部浸润麻醉后,并用专门磨削机,或用牙科钻机替代磨削机磨削。磨削雀斑或陈旧性扁平疣及植皮后色素沉着时,以磨掉病变成止,一般这些病变状均在表皮层,磨削没有明显渗血。磨削凹陷性瘢痕时,主要是磨削凹陷性边缘,磨削到点状均匀性渗血为止。过浅效果不理想,过深达真皮深层会遗留瘢痕。全面磨削一般应先磨额部,再磨两侧脸颊,然后再磨鼻部及口周,更后小心地磨削眼周。待全部磨削完毕,用生理盐水纱布擦试干净,发现个别地方还未磨到,可补磨。

  微晶磨削去除痘疤禁忌人群:

  面部有毛囊炎或痤疮处于丘疹脓疱期的病人不宜做磨削术;在夏季应不做全面磨削术;磨削手术后更好常规应用抗菌素3~5天,以预防感染。

  小编 :微晶磨削 让疤痕去无踪!  面部拉皮除皱后能维持多久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