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方法除额头上抬头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4/22 16:53

  我们总是感叹岁月的无情,在我们的额头上脸上留下时光的痕迹。让我们从此画上一个不年轻的记号。额头上的抬头纹让我们显得更加的苍老,因此很多长了抬头纹的朋友想去除抬头纹,但是就是找不到什么好的方法?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一种可行方面的方法。

  
  现在我们就来看一下它的优点主要有哪些了,从而在去除额头皱纹的时候,可以勿庸置疑的选择它来进行改善了。

  它的优点主要是:

  1、安全

  操作时皮肤无破损,在治疗的时候,对组织不会产生任何创伤。

  2、治疗温和,无痛。

  不必麻醉,有轻微灼热感;不必治疗后续护理。在手术后可立刻化妆。

  3、时间短。

  一次治疗约30分钟,去抬头纹不必休假,随治随走。

  4、在选择激光来去抬头纹以后,是无付作用。
  
  不产生瘢痕,无色素沉着等,所以说,它的效果会更好。因而,对于我们的额头上有抬头纹而言,建议你选择激光来去除是没错的。
 
  5、它的效果稳定。

  在去抬头纹每个疗程5次,每次间隔1个月。效果可保持稳定2~3年。

  小编 :除法令纹更有效方法大揭秘!   微创手术消除法令纹价格(图)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你对抬头纹的去除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你觉得你有需要,你可以到一些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切不可盲目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