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带怎样吃才真的排毒养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2/05 14:56

  海带是身体排毒的好帮手,据营养专家提出常食海带可以有效地减少放射性物质在人体内和积聚,同时减少放射性疾病的发生。

  海带营养界中,是出了名的放射性物质的“克星”,含有一种称作海带胶质的物质,可促使侵入人体的放射性物质从肠道排出。

  海藻类食物又有很不错的保健作用。医学和营养学家提出,常食海藻类食物,如海带、紫菜等,尤其是海带对放射性物质有着亲和力,海带胶质能促使体内的放射性物质随同大便排出体外,从而减少放射性物质在人体内和积聚,也能减少放射性疾病的发生。

  海带怎样吃才具有非常好的排毒功效呢?

  海带绿豆粥清热解毒,利水泄热。适用于湿热下皮肤搔痒症,症见肛门、外阴窿痒,抓后xxx部红肿、渗水、日久肥厚、苔藓化。

  小编 :冬季肠道排毒甩掉小肚腩(图)    不可不喝的排毒养颜汤!(图)

  做法:取海带30克,绿豆30克,白糖适量,粳米100克。先将海带洗净切碎,绿豆浸泡半天,粳米淘洗干净,共煮为粥。将熟时加入白糖调味即成。每日早晚服用,宜连续食用7天~l0天。

  绿豆海带汤清热解毒,适宜湿疹病人的辅助食疗。

  取绿豆30克,海带20克,鱼腥草15克,白糖适量。先将绿豆、海带洗净,与鱼腥草一同放入锅内,加水煮汤即成。饮汤吃海带和绿豆,每日1次,可连续食用7天~10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