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喝的排毒养颜汤!(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2/03 13:30



  你知道你的体内蓄积了多少身体毒素么?体内毒素随时暗藏杀机,会引起人体发胖,皮肤问题不断,身体生病等一系列状况。

  排毒胶囊是现在许多朋友选择的排毒途径。俗话说是药三分毒,更好远离成品药物。小编教你一些通过食补就能排除体内毒素的饮食药膳。

  排毒良品:黑木耳

  黑木耳是排毒的良品。它有什么排毒奇效呢?黑木耳因生长在潮湿阴凉的环境中,中医学认为它具有补气活血、凉血滋润的作用,可以消除血液里的热毒。黑木耳中的植物胶质有较强的吸附力,可将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内的杂质排出体外,起到清胃涤肠的作用。黑木耳对体内难以消化的谷壳、沙子、金属屑和木渣等具有溶解作用,对胆结石、肾结石等也有化解功能。黑木耳还能减少血液凝块,预防血栓病的发生。

  小编 :冬季肠道排毒甩掉小肚腩(图)      排毒养颜三大偏方荟萃!(图)

  黑木耳搭配什么更具有排毒效应呢?下面介绍一款黑木耳豆腐汤,不但味道鲜美,而且具有很强的排毒功效哦!


  黑木耳豆腐汤具体怎么做呢?将黑木耳泡发后洗净,豆腐切成片,将两者一起加入鸡汤及盐同炖,10分钟后即可食用。

  这款黑木耳豆腐汤到底够不够美味排毒就要看阁下的厨艺了,可以的适当的添加些小葱小蒜之类,让味道更鲜美,还不会影响到排毒功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