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颈部除皱怎么样(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21 17:04


  人家都说颈部可以看出女人年龄,没错,那么颈部皱纹比较多的女性朋友该怎样消除颈部皱纹呢?颈部除皱有哪些方法?下面 一种光子嫩肤颈部除皱方法?

  光子嫩肤颈部除皱是怎样除皱的呢?

  光子嫩肤颈部除皱将无色的专用冷却胶直接涂在皮肤上,也可涂在治疗头上(滤光晶体表面)。

  光子嫩肤颈部除皱将滤光晶体离开皮肤表面1~2 mm(对于敏感部分应抬高约至3 mm左右, 例如下眼睑,唇周等),对于滤光晶体与皮肤的间距要特别注意。

  小编 :颈部除皱前,心态调节也重要   生活专家的颈部除皱小技巧

  光子嫩肤颈部除皱治疗自耳旁区域开始并均匀向周围扩展,依次照射面部皮肤。


  光子嫩肤去除颈纹注意改变滤光晶体的方向,随时使其表面始终与皮肤表面平行,从而获得颈部除皱的良好效果。

  颈部除皱是一种比较常规的消除颈纹的方法,假使您想详细了解这个手术或是还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拨打靓丽美容整形网美丽热线400-0937-795,我们会帮您提供性价比实惠的医院,目前也有整形医院在搞活动,您还可以享受低折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