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适宜纹眼线?(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21 11:42



  同事小何向我报怨,周末原本想去纹眼线的,结果去了美容机构美容师竟然不给她纹,说她不适合,所以让小何非常郁闷。 

  许多女性朋友都知道,纹眼线可以增加眼睛的线条美感,提高爱美女人的自信心。只是有一些人因为自身的原因,是不适合纹眼线术的。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了解一下,看一看那些人不适合纹眼线。

  小编 :大眼睛美眉适合纹眼线吗     纹眼线,也要挑好黄金时间

  1 高度近视、甲状腺机能亢进或其他原因导致眼球过度外突者,不宜纹眼线术。

  2 大部分单眼皮的人,由于下垂的眼皮常遮挡睑缘,致使上脸睫毛根不能外露,纹后效果不明显,不宜做上眼线术。


  原来有时候想美都不行啊,看一看你属于其中吗?当然还有些适宜纹眼线术的,很怕纹眼线手术后出现付作用,其实不用担忧,纹眼线术一般无付作用。所以爱美的朋友们要爱惜机会,条件符合的话,想美就放心去美一把吧!美丽无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