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阴茎向下弯曲的方法(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24 13:21

  阴茎弯曲对男性朋友来说是非常痛苦的,不现有可能在撒尿时弄湿裤子,还有可能在性生活时无法勃起。因此,阴茎弯曲一定要及时治疗。
  
  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阴茎弯曲矫正的手术方法。

  小编 :阴茎延长术到底能延长多少?    阴茎弯曲什么时候矫正更好?
  
  手术方法是先将包皮褪下,然后注入使阴茎勃起的药物,或者灌注足量的食盐水也可。然后仔细观察勃起而弯曲的阴茎,再将多馀的海绵体白膜予以折缝,利用不吸收的缝线绑紧所造成的拉力将阴茎弯曲的角度渐渐修正,这样,连续几次的折缝就可以把整支阴茎完全拉直。

  对于大部份的患者,阴茎弯曲矫正手术前,勃起的阴茎无法和地面平行,而在手术后就可以完全得到改观了。充分勃起的阴茎可以超过地面的平行线,甚至到达腹部,这在手术台上就可以让患者观察是否修正的满意。

  手术过程虽然比较简单,但是任何手术都有风险,因此,在手术前选择机构时一定要小心谨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