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理解阴茎弯曲的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8 09:49

  如何理解阴茎弯曲的问题。阴茎弯曲是怎么回事?很多人会发现一个现象,那就是当阴茎勃起的时候,会呈现一些弯曲的现象,但是对待这种问题,大家应该全面认识,如果不是器质性病引起的弯曲,就不用太过的担忧,但是疾病引起就要注意治疗。


如何理解阴茎弯曲的问题


  由于尿道海绵体末相应充血扩张,故阴茎勃起,一般都向下方微微弯曲,只有在充分勃起后才坚硬挺直。但在一般状态下阴茎并不是完全勃起,只有在达到性高潮前的短暂几秒种内,才会出现完全的勃起,略微有点弯曲或扭转亦属正常范围。

  器质性病变引起的弯曲常见原因有以下几点:

  1、阴茎海绵体发育异常。如弯曲不很严重,勃起时也无疼痛和不适感,不影响性生活不必作特殊处理。

  2、尿道上裂或下裂等先天性畸形,需手术矫治。

  3、伴有阴茎损伤或纤维性海绵体炎、阴茎硬结症等疾病,也可造成阴茎弯曲。

  病态弯曲的角度,一般都比较大,呈向上或向下或向左右两侧弯曲。如弯曲小不影响性生活时可不必治疗。如果弯曲较大,则需去医院采取手术。

  希望对生殖健康问题,男性们都应该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只要我们科学地认识这些常识,才可以正确的判断,生殖健康与否,遇到生殖疾病,就要采取较积极有效的方法,降低因为生殖疾病,带来的男性健康威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阴茎弯曲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阴茎弯曲矫正手术难不难                             阴茎弯曲矫正术了解一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