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就有鱼尾纹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21 16:00

  有人说,女孩子在23岁的时候会出现道鱼尾纹,可是23岁才这么年轻,而鱼尾纹是很影响形象的呀。这个时候,该怎样有效的去除鱼尾纹呢?

  据专家介绍,有两种方法:

  小编 :鱼尾纹除皱方法 马上见效!    必读:去除鱼尾纹更佳方法!

  1、注射除皱瘦型素

  鱼尾纹属于动力性皱纹,除皱瘦型素注射后,可阻断运动神经和肌肉的传导,因此,及时你在笑的时候,眼角的肌肉也不会运动,当然也就不会出现鱼尾纹了。



  但除皱瘦型素的效果不会持久,需要在一年左右后进行再次注射。

  2、手术治疗

  一般是自额部做月牙形切口,但有时亦需行颞、脸颊除皱术切口,在去鱼尾纹,可以同时行额面部提紧术,这样也就能更有效的解决如何去除眼角鱼尾纹的问题。主要是将眼眶外侧部皮肤提紧,达到消除鱼尾纹的目的。

  但事实上,用手术去鱼尾纹的效果往往不太理想。眼眶外侧部的皱纹,是由于眼轮匝肌与皮肤之间甚为错综复杂的关系相互作用的结果。在如何去除眼角鱼尾纹的问题上,更理想的如何去除眼角鱼尾纹方法应是提紧颞部皮肤,同时将眼轮匝肌外侧缘分离出来,缝合于一个平展的位置上。如何去除眼角鱼尾纹方法效果满意,但极容易损伤面神经颞支的眼轮匝肌支,这样也就能保证如何去除眼角鱼尾纹后有非常好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