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酒窝后你不得不看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18 13:54

  一首《小酒窝》在街头巷尾传唱,于是很多爱美女性都希望拥有一对迷人的小酒窝,酒窝成形手术在这时候就显得相当必要了。

  但在酒窝成形术后应该注意些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解读一下。

  小编 :你真的适合酒窝成形术吗?    酒窝成形术后会留疤吗?(图)

  1、注意卫生

  酒窝成形术后,要非常注意口腔和面部卫生,更初的几天里,每天都要用硼酸漱口液或生理盐水漱口,每天5~6次,饭后及睡前也必须漱口。



  2、注意饮食

  饮食更好选择易咀嚼、易消化、富于营养的食物。如蛋羹、菠菜、豆制品、西红柿、牛奶等;避免进食硬食及一切带刺激性的食物,如油煎、蒜、馒头干、油炸食物、辣椒、葱、酒和姜等,以减少刺激、磨擦创口。

  3、预防感染

  人工酒窝成形手术后脸颊部一般是不用包扎的,术后的头3天,每天都要坚持应用抗菌素预防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