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情况适合做小腿缩小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04 09:25
  很多女性朋友一直被粗而坚硬的小腿所困扰,究其原因多为小腿肌肉过度肥大导致。

  小腿肌肉肥大的具体表现


  1、小腿肌肉在放松的时候,有时只表现为小腿内侧、外侧和后侧的过于夸大的轮廓。

  2、踝关节跖屈(如登地的动作)时小腿后侧隆起,在皮肤表面凸现出肌肉的轮廓,特别是皮下脂肪较薄者,肌肉轮廓更加明显。

  3、部分患者的腿形稍有弯曲,除了骨骼的因素外,另一原因就是小腿肌肉在小腿内外侧的凸度造成。

  (1)倘若向外侧过凸,则小腿呈现出弯曲的弧线,加重或造成“罗圈腿”;
  
  (2)倘若向内侧过度突起,则显得小腿短粗,给人以沉重感。

  小编 :你真的适合小腿肌肉收缩术吗

  由于肌肉单纯的向后突起,会使腿形缺乏秀美感,使之和大腿的比例并不相称。所以小腿肌肉在小腿的三维构成比决定了小腿的外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