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神奇的腹部整形术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03/11 00:00

  腹部除皱术也叫腹部整形术,是一种排除腹部中、下部多余皮肤和脂肪,以拉紧腹壁肌肉的主要手术。该手术可以极大地缩减腹部突出的外形。  
  
  产后会发现腹部皮肤松弛产生褶皱,尤其在做仰卧起坐的时候感觉更明显,而混合型紧腹的切口比较小而且针对的是腹部深层紧致,所以说比较适合生完小孩急于恢复体态的女性。如果您以前的腹部手术留下疤痕,医生可能不建议您做腹部除皱术,或者提醒您疤痕可能会异常突出,准备将来怀孕的妇女也应该再等等,因为在手术期间被绷紧的腹部纵向肌肉可能在怀孕时再次分开。

      
  
  腹部整形术之前要进行哪些准备工作?

  1、进行一次全身的检查。

  2、向手术的医生询问有关手术的知识。

  腹部整形术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1、多方位紧腹是较大面积地去除多余的脂肪和皮肤从深皮层紧致腹部手术过程大约需要3小时。

  2、迷你紧腹主要针对的是下腹去除下腹脂肪修整下腹多余皮肤切口较短需要一个半小时左右。

  3、微紧腹只去除多余的皮肤褶皱切口也很小大约需要1小时。

  腹部整形术完成后的效果怎么样?

  腹部整形手术后人们一般马上就能明显感到腹部的变化尤其在多方位紧腹后人会明显感到腰围变小两周后病人就能走长路了但要在4-6周后才能做运动。
  
  腹部除皱术可以改善您的外形、增强您的自信,但是,在决定做手术之前,建议认真考虑您的期望值,并请教正规医疗机构的美容整形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