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王凤彩
王凤彩

王凤彩 主任医师

执业年限:29年

出诊医院: 哈尔滨美之约医疗美容门诊

擅长领域:从事医疗整容美容行业30余年,是 面部年轻化、眼部多项整形、艺术[肌肤提拉]专家自1990年创立发展至今,是行业翘楚。

医疗许可证号 医师执业证号: 19992311230104560216062

关于王凤彩

从事医疗整容美容行业30余年,是 面部年轻化、眼部多项整形、艺术[肌肤提拉]专家自1990年创立发展至今,是行业翘楚。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擅长:从事医疗整容美容行业30余年,是 面部年轻化、眼部多项整形、艺术[肌肤提拉]专家自1990年创立发展至今,是行业翘楚。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