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鲁龙梅
鲁龙梅

鲁龙梅 主任医师

执业年限:13年

出诊医院: 武汉欣悦整形美容

擅长领域:处女膜修复、阴唇整形术、激光阴道紧缩术、手术阴道紧缩术、私密漂红

医疗许可证号 医师执业证号: 110420100017634

关于鲁龙梅

鲁龙梅:毕业于湖北医科大学,发表国内及省级论文多篇,从事妇科的十余年来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其阴唇整形术技术上有着独特的专业技术:
1、定制设计
根据顾客私密部位的具体情况如大小、不对称等,进行一对一定制设计。
2、超微精细缝合
采用分层无张力缝合方式,隐形无痕,避免了锯齿状疤痕的出现,外观更加自然。
3、隐形切口恢复快
切口在小阴唇的内外侧面,隐蔽性好,采用棉花糖局部肿胀麻醉,出血少,恢复期更短。
4、创伤小
保留阴唇部位敏感神经末梢和血管神经,适量减少皮下组织,避免二次手术,不影响敏感度。

擅长:处女膜修复、阴唇整形术、激光阴道紧缩术、手术阴道紧缩术、私密漂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