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军

刘军 副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同济大学附属天佑口腔科

擅长领域:主要专业为口腔颌面外科,同时具备全科能力,在颌面部肿瘤,面部整颌整形,颌面部创伤炎症的治疗中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口腔种植、牙体牙髓、牙周病、粘膜病、口腔修复、颞颌关节病的诊断和治疗。

关于刘军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学硕士毕业,先后就职于兰州军区总医院口腔科、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口腔科,担任学科带头人。

安徽省口腔医学会种植学组委员、皖南医学院、南通医学院特聘副教授

擅长:主要专业为口腔颌面外科,同时具备全科能力,在颌面部肿瘤,面部整颌整形,颌面部创伤炎症的治疗中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口腔种植、牙体牙髓、牙周病、粘膜病、口腔修复、颞颌关节病的诊断和治疗。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