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翟建新
翟建新

翟建新 医师

出诊医院: 江苏无锡百年植发门诊部

擅长领域:不剃发种植技术,艺术化种植

关于翟建新

翟主任是百年植发特邀聘请的荣誉院长,多次受邀参加国内外精密毛发移植技术学会交流与研讨,在毛发移植领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临床经验,精通并熟练掌握UST-M微针种植技术、UST-E显微加密定位种植技术、UST-N不剃发种植技术等全体系植发技术。

翟主任擅长中空微针2.0侧向缝隙技术,配合红外扫描点做到更接近原生发的精细无痕加密,可谓是“快、准、稳”,借助现代医学结合无痕植发,为发友定制个性化植发方案,融合“术前评估、美学设计、毛发种植、医学养护”四维一体的植发体系,在植发手术中能够很大化利用原生毛囊,确保了每个毛囊的完整性,无痕植发技术达到了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收到业内植发专家的高度赞美,其医德和植发效果深受发友的一致认可。


擅长:不剃发种植技术,艺术化种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