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维尔口腔整形三元桥总院 > 北京维尔牙齿冷光美白好吗

北京维尔牙齿冷光美白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维尔口腔整形三元桥总院北京维尔口腔整形三元桥总院 添加时间2019-03-28

许多人以为牙齿变黄仅是牙齿表面的颜色变化,把表层磨掉就可以恢复从前的雪白,这就是认识的误区。其实,牙齿颜色从内到外不存在很大差异,颜色的变化是人体生理因素变化带给牙齿的影响,其中,骨骼系统生理因素的变化对牙齿影响是较直接也是很大的。对于黄牙很多人选择牙齿冷光美白,那么,北京维尔牙齿冷光美白好吗




北京维尔牙齿冷光美白好吗


维持时间长

在美白技术的美白加保护的原理下,氟化剂促使牙釉质新生而形成对牙齿的保护,能使过氧化剂的美白作用更明显,美白后的牙齿也能得到更有效的保护。只要美白后的顾客,不刻意去使用对牙齿有损害的物品活食物伤害,美白效果可持续5年以上。拥有洁白整齐牙齿,绽放迷人微笑。


见效比较快

冷光美白牙齿通过氧化剂过氧化氢中的小分子,穿过牙釉质和牙本质渗透到牙齿的所有部分,在釉小柱间移动,分解清除牙变色的色素分子。不改变牙齿结构的情况下,15分钟就能产生美白作用。将牙齿色泽分成29个色系,大大提高了牙齿美白精度,美白立竿见影,一小时就拥有洁白的牙齿。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维尔牙齿冷光美白好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北京维尔牙齿冷光美白好吗
    北京维尔牙齿冷光美白好吗

    许多人以为牙齿变黄仅是牙齿表面的颜色变化,把表层磨掉就可以恢复从前的雪白,这就是认识的误区。其实,牙齿颜色从内到外不存在很大差异,颜色的变化是人体生理因素变化带给牙齿的影响,其中,骨骼系统生理因素的变化对牙齿影响是最直接也是最大的。对于黄牙很多人选择牙齿冷光美白,那么,北京维尔牙齿冷光美白好吗?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