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马鞍山市福华综合门诊部
马鞍山市福华综合门诊部

马鞍山市福华综合门诊部

地址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花园路与湖西路交叉口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马鞍山市福华综合门诊部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马鞍山_雨山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马鞍山福华医疗美容医院,地址位于马鞍山花园路与湖西路交叉口(朱然文化公园对面),是一家连锁整形医院,始于1983年,专注整形30年,拥有50万成功整形案例。倡导"改变自己,改变生活"的魅力主张,遵循"尊贵于形,自信于心"的韩国医疗美容理念,引领整形美容走向个性化、时尚化、生活化的新潮流,以"中韩文化、中韩专家、中韩技术"为宗旨的中韩国际品牌整形医院,医院采用国际先进仪器设备,16项完善的安全质量保障体系,星级服务环境,在保障求美者安全的前提下,让求美者享受一体化的购美服务。

  大拿级整形美容专家:

  周晓静院长是福华整形医院技术院长,被誉为台湾面部微雕大陆总教官,擅长韩式整形,专利项目:“四位一点滋养注射”微整形。

  李刚院长作为福华整形医院的荣誉院长,也被誉为“中国胸部塑性总设计师”,专利项目:“黄金5度峰”塑胸术。

来院路线
雨山区花园路与湖西路交叉口:公交路线(到达站点:朱然文化公园)
2路; 8路; 106路; 112路; 121路; 122路; 127路; 129路; 129路科达; 203路; 大润发九号; 大润发九号线
马鞍山长途汽车站
长途汽车站上车乘坐10路车到华瑞苏果(珍珠西苑)站下车向南大约步行730米。
马鞍山旅游汽车站
乘坐130路到 康泰嘉园下车向北大约走710米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