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内蒙古呼和浩特华医整形美容医院 > 内蒙古呼和浩特华医医疗美容怎么样?内蒙古呼和浩特华医医疗美容好不好?

内蒙古呼和浩特华医医疗美容怎么样?内蒙古呼和浩特华医医疗美容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内蒙古呼和浩特华医整形美容医院内蒙古呼和浩特华医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1-09-07

内蒙古呼和浩特华医医疗美容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街万达广场三区6段商业楼,是经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批准设立的一家集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只能一级二级项目)、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麻醉科为一体的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性质为一家独立经营的民营医院,开展的诊疗科目包括口腔牙科、整形外科、美容外科、激光皮肤科及 整复中心。  

在皮肤美容方面,内蒙古呼和浩特华医医疗美容拥有VISIA皮肤检测技术,治疗皮肤问题的有360新辉煌,科英808,点阵激光,调Q,舒敏之星,微针,超皮秒等项目,抗衰方面的有热拉提,NIR牛奶光,水光,微针,热玛吉,超声刀,欧洲之星Fotona 4D。  
对于鼻整形,眼整形,医院则拥有符合人体美学结构的审美概念,以及以此审美概念为基础的设计理念。 

医院的接诊时间为8:30-19:00。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