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温州爱牙故事口腔门诊部
温州爱牙故事口腔门诊部

温州爱牙故事口腔门诊部

地址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小南路219号巴黎大厦南首一层爱牙故事口腔门诊部

呆狐 网站电话: 400-0827-795

医疗许可证号 医疗许可证号: PDY10097733030217D15

爱牙故事前身门诊部,成立于2012年,在温州口腔医疗较集中的地方府前街,得以社会的赞尝和信任,逐扩大门诊规模,并吸引了温州本地几位专家:种植专家、儿童牙医专家、正畸(牙齿矫正)专家、一起加入我们医疗团队,并于2017年10月搬迁至小南门巴黎大厦,占地面积900平方,并更名为爱牙故事口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温州爱牙故事口腔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浙江_温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爱牙故事前身门诊部,成立于2012年,在温州口腔医疗较集中的地方府前街,得以社会的赞尝和信任,逐扩大门诊规模,并吸引了温州本地几位专家:种植专家、儿童牙医专家、正畸(牙齿矫正)专家、一起加入我们医疗团队,并于2017年10月搬迁至小南门巴黎大厦,占地面积900平方,并更名为爱牙故事口腔。


爱牙故事的门诊理念:建设遵守医德医术的核心价值观的团队;以建立和谐医患关系为长期奋斗目标;以公信力和美誉度为品牌建设为基石,服务好每一位信任爱牙故事的患者。


所以,爱牙故事的医护人员除了门诊常规牙病诊治外,我们还致力于回报社会,去做三件事:
前列件是:我们会进入小学、幼稚园、社区等去做一些口腔公益宣教,包括建设小学各个校区、瓦市小学、浦鞋市小学、实验小学、温州市第四幼儿园等等我们都去做过口腔科普。并且我们院内平均每个月有两场小小牙医活动,小朋友们过来不但玩得很开心,同时也学习也爱护牙齿的知识。我们希望温州给温州的小朋友们带来更好的口腔卫生。


第二件是:我们长期与温州的慈善机构合作(包括雪君工作室),去做一些慈善活动;并每个月对接两场以上的慈善活动,主要由医护人员去参与,希望通过这样慈善方式,为社会尽一些我们的力量的同时,也提我们全体员工的素质。


第三件是:爱牙故事口腔为温州市民营口腔医疗协会秘书长单位,并在爱牙故事院内特设温州市民营口腔医疗协会办公室和学术会议基地,每个月都有口腔医疗界的同行一起在爱牙故事共同学习,一起推进温州口腔医疗的技术力量。


我们以慈善、公益为方向,结合网络传媒和爱牙公益团对周边社区、学校、老人院等场所做口腔健康理念普及,打造温州地区优质民营的医疗公信力和美誉度带来的医疗形象;以品牌同质化管理和培训体系,打造每一家爱牙故事门诊的优良医疗质量管理;以体验化服务,优化患者的就诊时间、提高患者对医生与品牌的信任度;让牙病患者在预约、候诊、环境、卫生、品牌医生、医疗质量及治疗后的服务等方面带来全新的治疗体验。

特色项目
牙齿矫正,隐形矫正,种植修复,儿童牙科,水晶锆全瓷牙冠,瑞士3D无痛种植,全瓷牙冠
来院路线

温州南站(火车南站):乘坐B108路到松台广场公交站下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