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自然美美容院
自然美美容院

自然美美容院

地址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自然美美容院 医院类型 专科
所在地区 上海_长宁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自然美品牌由蔡燕萍博士创办于1972年,以自然美容术,以及秉持“自然就是美”的经营理念在台湾扎下深厚根基;

是国人自行创立、并营销国际的生物科技天然护肤美容品牌。旗下产品包括沙龙级和专柜美容保养品、健康食品以及精油等。

自然美SPA生活馆据点主要分布于台湾、中国大陆、港澳以及东南亚等地,亦是目前领跑的跨国性美容事业公司。

凭借高科技产品与仪器,领跑的加盟连锁管理优势,强有力的商业盈利模式,

自然美相继获得30多项国际和国内殊荣,

包括两度获得中国美博会颁发的“较值得加盟连锁网络”、

三度获得国内领跑时尚媒体《时尚健康》颁发的“较健康美容美体中心”等。

四十多年来,通过与美国及欧洲等多个国际领跑生物医学研发团队进行技术合作、研发产品,

采用天然植物精萃,配合当代先进的生物科技技术,研发出适合东方女性肤质的专业美容产品,

其中NB-1系列产品在2008年更获得美国专利——哈佛NB生技SCT干细胞技术为女性带来永葆青春的秘诀。

2012年,NB-1又再次成功获得美国专利——第二代哈佛NB生技SCT干细胞技术。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