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越秀圣贝口腔门诊部 > 广州圣贝口腔2021/4/28-5/5五一劳动节,七天护齿特惠

广州圣贝口腔2021/4/28-5/5五一劳动节,七天护齿特惠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越秀圣贝口腔门诊部广州越秀圣贝口腔门诊部 添加时间2021-04-27

广州圣贝口腔2021/4/28-5/5五一劳动节,七天护齿特惠。具体优惠内容如下,如需了解详情,可咨询网站客服。设有牙齿正畸、牙齿美容、牙齿修复、儿童牙科、口腔基础治疗五大诊疗中心外,并另设立设放射室、注射室、无菌室、消毒供应室、药品供应室及技工室等辅助科室。



类别

项目

原价

优惠价格

政策

儿牙

乳牙拔除 

50

半价

5折

窝沟封闭(国产)

100

半价

5折

基础

树脂补牙

300

半价

不限颗,5折

松动牙拔除

100

半价

5折

美白

冷光牙齿美白(含洁牙)

1580

888

一个享受,低至5.6折

790

两人同行一人半价

矫正

青少年牙齿矫治(MRC)

4800

4000

一人享受,低至8.3折

3600

两人同行一人半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