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芳

范芳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颜范医疗美容

擅长领域: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激光祛斑,光子嫩肤,[水光嫩肤]注射,透明质酸注射等

关于 范芳

  范芳,女,上海颜范医疗美容门诊部院长。

  上海颜范医疗美容门诊部范芳

  国际美塑学会会员

  “金手掌”奖获得者

  韩国医师协会注射医生

  中国早批美容主诊医师

  国际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会员

  YESVAN国际医美联合创始人

  MELODY国际医美联合创始人

  北京美联臣非手术中心创始人

  国际著名注射 美容专家

  台湾两岸干细胞微整形医学会会员

  美国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访问学者

  刘嘉玲、萧蔷等明星的医美形象顾问

  瑞蓝、伊婉、保妥适除皱瘦型素中国区指定注射医师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2011医学美容优秀注射医生奖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激光祛斑,光子嫩肤,[水光嫩肤]注射,透明质酸注射等

  范芳院长擅长[水光嫩肤]注射美容,[水光嫩肤]注射虽是个美容小项目,如果术后不注意保养,会影响效果的,[水光嫩肤]的术后注意事项如下:

  1.为了达到良好的疗程效果,医生可能会视需要于[水光嫩肤]术后给予治疗部位进行进阶修护程序(如敷面膜、美容护理、清洁等),请您咨询医护人员后续的搭配疗程细节。

  2.[水光嫩肤]术后立即冰敷治疗部位,可减缓轻微的红肿。

  3.[水光嫩肤]术后请保持施术部位的清洁,勿过度按摩揉捏,并避免高温湿热的环境,不可被阳光长时间暴晒。

  4.[水光嫩肤]治疗后两天内应轻柔地清洁治疗区域,避免用力揉搓。

  5.[水光嫩肤]术后请勿自行使用药膏、保养品或彩妆品擦拭治疗区域,并且不要以手触碰治疗区域,以降低感染几率。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擅长: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激光祛斑,光子嫩肤,[水光嫩肤]注射,透明质酸注射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