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锦州斯美诺医疗美容医院
锦州斯美诺医疗美容医院

锦州斯美诺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锦州市太和区宝地曼哈顿G区7-113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锦州斯美诺医疗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专科
所在地区 辽宁_锦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锦州斯美诺整形美容医院诞生在美丽的北方滨海城市——锦州,是经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辽西地区规模很大,服务项目较全,技术实力很高的专业高等医疗美容整形服务机构。
  斯美诺传承国际整形精髓,拥有多项全球领跑专利技术,国际标准层流净化手术室,安全的麻醉系统,个性化的形象设计,完善的术后管理,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国际领跑的整形美容服务。
  斯美诺自创立以来,致力于将高科技应用于医疗美容,不仅斥巨资引进国际先进的设备与材料,成为以色列飞顿激光,韩式生科,美国曼托,美国麦格等全球很高等制造商的指定服务机构,还与韩国整形美容协会(KSAPS),大韩美容外科协会(KSPRS),日本美容外科协会(JSAPS),美国整形外科协会(ASAPS),世界 医学学会(WAAAM)等国际知名学术机构建立了紧密联系,并与洲际第二大医院韩国首尔峨山医院等一大批国际很高等医疗机构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斯美诺先后开设整形美容科,激光美容科,中医美容科,口腔美容科,医学美容科,注射美容科,为辽西求美者开创了全新的医疗美容整形体验模式,树立了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通过“一体化”的塑美体验,全力打造让求美者满意的美容整形知名医院。

来院路线

锦州市太和区宝地曼哈顿G区7-113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