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台州医美之家医疗美容医院 > 台州鼻小柱抬高手术有哪些方法?

台州鼻小柱抬高手术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台州医美之家医疗美容医院台州医美之家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11-23
  我们都知道鼻子的美观直接影响着我们面部轮廓的美观,我们都知道一个高挺的鼻子能给我们带来面部的美观感,鼻小柱抬高手术的到来,为广大的爱美人士带来了美丽的效果,下面,台州医美之家医疗美容医院鼻小柱抬高手术有哪些方法?



  鼻小柱抬高有三种方法:软骨移植法: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尖;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如鼻尖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尖。

  鼻小柱抬高手术术前注意事项: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女性术前不要化妆,并且避开月经期哦。

  如果您对上面的内容介绍还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查询平台、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