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维尔海淀口腔医院 > 北京维尔口腔分院:假牙能戴多久

北京维尔口腔分院:假牙能戴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维尔海淀口腔医院北京维尔海淀口腔医院 添加时间2019-03-29

北京维尔口腔分院:假牙能戴多久?目前中国55岁以上人口约2.6亿,超过1/4的老年人配戴假牙。专家指出,假牙护理不当将有可能成为疾病的隐患,如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义齿性口炎、细菌性肺炎等。以下这些情况都会给老人身体健康带来一定危害。




老人戴假牙别犯这俩个错误:

1、睡觉不摘掉假牙

老人带假牙睡觉,当脱落的假牙进入食道后,会造成食道损伤,吞到胃里后若未能及时取出来还会造成胃出血、胃穿孔等,也可能伤到其他脏器,进入小肠后甚至会发生梗阻,危及生命。

2、将一副假牙戴到底

一副假牙戴的时间过久,会加速牙槽嵴的吸收萎缩,牙床会加速变低,这样一来,就没了固定支撑假牙的位置,再想安装假牙就非常困难。鉴于此,建议每5年左右考虑重做新假牙。


戴假牙术后注意事项:

1、初戴假牙时,口内常有异物感,只要坚持戴用,不适感便可逐渐消失。

2、摘戴假牙开始应耐心练习,找到规律,不可急躁强行摘戴。

3、初戴假牙不宜吃硬食,应先练习吃软的食物,待适应后再逐渐咀嚼较硬而脆的食物。

4、饭后应取下假牙清洗干净后再戴上,以免食物残渣沉积于假牙上。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维尔口腔分院:假牙能戴多久”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