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楚

张楚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擅长领域:透明质酸黄金比例填充、隆鼻、隆下巴非手术瘦小腿;botox除皱瘦型素精准瘦脸、除皱;面部年青化雕塑、眼鼻部多项整形

关于张楚

"学习历程:张楚博士曾在上海九院、广州中山医科大学进修,并赴韩以访问学者身份求学,并在《中国医学美容》、《中国美容时尚》等杂志上发表论文近10篇,对面部时尚整形有深刻的见解,是中国不可多得的中青年整形专家。
 职业经历:毕业于同济医学院,从04年至今丰富的临床经验,使得张楚博士形成了一套独到的塑美理念及方式,单部位综合化处理及个性化定制理念,赢的了业内人士的一众称赞,也被求美者津津乐道。"

擅长:透明质酸黄金比例填充、隆鼻、隆下巴非手术瘦小腿;botox除皱瘦型素精准瘦脸、除皱;面部年青化雕塑、眼鼻部多项整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