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华西腋臭研究院
成都华西腋臭研究院

成都华西腋臭研究院

地址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永陵路18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成都华西腋臭研究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四川_成都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成都华西腋臭研究院坚持精细化腋臭诊疗理念,针对各类腋臭疾病相继设立六大精专特色门诊,细化病种,更好地服务患者,并采用NM汗腺定位消融术来实现腋臭诊疗的精细准确分型及对症施治,真正做到“专科、专病、专治”。
  学术交流
  华西从品牌创立,到深受行业瞩目,始终坚持以临床为基础,并大力促进学术交流,多次成功举办行业学术盛会,用实际行动向人民传达精细化腋臭诊疗理念,为行业发展树立新知名。
  经验丰富名医坐诊
  华西作为腋臭专科诊疗医院,以强大的科研力量和人才队伍作支撑,不断提高服务品质,严控医疗质量和管理,实现0投诉0失误0事故的超高行业品质,深受认可和信赖!
  坚信科技兴院
  JCI医疗标准下、3H管理模式、9对1服务体系、签约治疗保障终身制、多家医疗机构合作平台、现有的一家开展“青少年腋臭专家门诊”、现有的一家开展“术后复发型腋臭修复专项工程”等标签都真实诠释着华西医院始终坚持以大力发展中国腋臭医疗事业、提高中国腋臭诊疗服务能力为使命的决心。

来院路线
成都市金牛区永陵路18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