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张墨林
张墨林

张墨林 医师

出诊医院: 成都水晶唯罗纳医疗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颜部位除皱、腹部吸脂、隆胸

关于张墨林

现在成都水晶唯罗纳整形美容科工作,从事整形美容
外科临床工作20余年。1975年11月参加工作,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牡丹江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后,曾从事普外,胸外和骨科临床工作十几年。92年在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全国美容美学临床培训中心)学习整形美容外科专业。师从丁芷林,方彰林教授,精心学习整形美容技术。后又在在上海市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整形科进修学习。
曾在辽宁省军区医院美容外科,四川省军区医院美容外科任科主任。在北京光明中医学院担当美容外科主任。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临床工作20余年,有数万例整形美容临床工作经验,先后编纂出版了《美容外科手术技巧》,《实用医学美容新技术》,等整形美容专著四部。获国家专利三项,***论文多篇。是国内较早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临床专业医师。并被收录《全国医学美容人才名录》一书中,该书对国内整形美容专家,中青年骨干和美容外科新秀均做了介绍,是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国内整形美容人才的重要参考书。
曾在北京,上海和广州进修,学习整形美容新技术,并先后两次到韩国和俄罗斯进修学习。对国际和国内的先进整形美容新技术进行认真研究和总结后,申报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三项,先后为日本,马来西亚,俄罗斯国际友人屡次做整形美容手术。受到了国际友人和广大整形美容手术者的广泛表扬和好评,使我国的整形外科临床经验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在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颜部位除皱,腹部吸脂,隆胸等技术在国际均处于***水平。

擅长: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颜部位除皱、腹部吸脂、隆胸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