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焦作陶子医疗美容整形门诊部 > 2018焦作陶子全新整形价格表

2018焦作陶子全新整形价格表

呆狐网呆狐网 焦作陶子医疗美容整形门诊部焦作陶子医疗美容整形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3-08
  焦作陶子医疗美容整形医院是经过政府部门批准的正规医疗整形机构。陶子医疗美容医院下设整形美容中心、激光美容中心、中医养生中心,皮肤美容中心。焦作陶子医疗院长陶芳,中华整形委员会委员、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国家二级咨询师。焦作陶子医疗美容整形医院从1997年从事整形外科至今,曾在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中国科学整形外科医院、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等知名医院进修深造,曾到韩国和日本学习国外先进的整形技术。焦作陶子医疗美容整形医院至今已成为国内外数万例患者实施整形手术,是焦作市先开展吸脂减肥的医师。尤其擅长吸脂减肥,五官整形等精细整形手术、技术精湛、手法细腻。



焦作陶子整形价格


  头部整形价格表:

  双眼皮:2000-7600

  开眼角:3000-6800

  隆鼻:3000-26000

  综合隆鼻:18000-36000

  鼻部多项:20000-58000

  垫下巴:3000-19000

  面部填充:4000-45000

  面部吸脂:6000-48000

  磨骨:30000-65000

  胸部整形价格表:

  假体隆胸:8000-100000

  自体脂肪隆胸:15000-59000

  巨乳缩小:10000-58000

  乳房下垂矫正:20000-47000

  乳头凹陷:8000-28000

  微整形价格表:

  国产透明质酸:1000-3600

  进口透明质酸:2000-8000

  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5000-6800/uu

  兰州衡力[瘦脸除皱]:2500-4400/uu

  [美白养护]:1000-3600/支

  激光整形价格表:

  祛斑:2000-7800

  祛痘:1000-6600

  去痘印/坑:1000-6000

  美白:3000-8000

  脱毛:1500-26000  

温馨提示:以上是焦作陶子医疗美容整形医院整形价格表,如果您对我们的介绍,还存在疑问的话,请直接与我们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此价格仅为参考价,具体价格以医院当天公布价格为准。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焦作陶子医疗美容整形医院磨骨整形注意事项
    焦作陶子医疗美容整形医院磨骨整形注意事项

    焦作陶子医疗美容整形医院磨骨整形注意事项?人人都在追求瓜子脸,因为拥有这样的一个脸型可以使整个人都的形象与气质都得到一定的提升,所以那些对自己脸型感到不满意的爱美人士便想要通过磨骨整形手术来进行改善,但该手术也是存在副作用的,比如在磨骨整形术后有可能会出现面部肌肉扭曲、左右不对称以及血肿等现象。

  • 2018焦作陶子全新整形价格表
    2018焦作陶子全新整形价格表

    焦作陶子医疗美容整形医院是经过政府部门批准的正规医疗整形机构。陶子医疗美容医院下设整形美容中心、激光美容中心、中医养生中心,皮肤美容中心。焦作陶子医疗院长陶芳,中华整形委员会委员、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国家二级咨询师。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