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军

邓军 医师

出诊医院: 重庆玛恩皮肤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皮肤肿瘤;瘢痕综合治疗;色素斑;痤疮;敏感肌肤;皮肤美容外科学等

关于邓军

现任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皮肤外科亚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激光分会委员,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编委等学术职务。

曾主持多项科研课题(含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指导多名硕士研究生,在皮肤外科学、皮肤激光美容和色素性皮肤病等领域进行临床和基础研究,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50余篇,获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主译和参编皮肤病学、皮肤美容和皮肤外科等专著10部。

邓军院长是新国内较前位留德皮肤医学博士宁誉教授的衣钵传人,在疤痕综合治疗、皮肤外科学和皮肤激光美容等领域拥有30多年的医学研究和临床治疗经验,皮肤外科手术案例已超3万例。被称为中国皮肤外科“五虎上将”之一。

擅长:皮肤肿瘤;瘢痕综合治疗;色素斑;痤疮;敏感肌肤;皮肤美容外科学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