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龙岩市新罗区爱丽诺医疗美容门诊部 > 龙岩欧菲男性做韩式重睑术的三种方法

龙岩欧菲男性做韩式重睑术的三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龙岩市新罗区爱丽诺医疗美容门诊部龙岩市新罗区爱丽诺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11-15

式重睑术不是女性的专属,许多男性也希望通过韩式重睑术来改善自己的外貌,让自己更有魅力。并且男性做重睑术和女性做韩式重睑术的原理是相同的,龙岩欧菲男性做韩式重睑术的三种方法。


 


埋线法:埋线法不必切开皮肤,用不吸收线缝扎皮下真皮层和提上睑肌,根据缝扎方法的不同其叫法也分数种。各种方法间没有大的差别,现有线结位置和数量、缝线的方向和所通过的组织类型和深度上的差别。埋线法具有手术后几乎不产生瘢痕,浮肿程度轻的优点,但也有重睑线不深且随着时间渐渐变浅,且不能去除脂肪的缺点。

 

小切口微创切开法:通过微小切口,将真皮和提上睑肌缝扎的方法。相对于埋线具有可去除部分脂肪,重睑线更明显且不易消失的优点。

 

完全切开法:完全切开法用的较少,除非求美者的眼睑较厚,脂肪、肌肉较多、较发达,就一般常见的眼形是不需要做完全切开的。完全切开可以去除过多的睑皮肤、眼轮匝肌和脂肪,这种韩式重睑术特点是手术后重睑线明显,但手术后切口部位会留下纤细的瘢痕。所以一般情况不会用这样的方法。

 

  龙岩欧菲男性做韩式重睑术的三种方法。不管选择哪种方法都需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才能获得完美的韩式重睑效果。如果还有其他疑问的话,随时都可以点击我们的呆狐网在线专家咨询,或者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进行咨询,整形美容专家将竭诚为你服务。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