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卢燕云
卢燕云

卢燕云

出诊医院: 泉州海峡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明星面部美学[下垂脂修复]方案设计、面相改运、开运综合设计、个人身材完美塑形设计、个性化形象管理设计

关于卢燕云

  ★泉州海峡美学院长

  ★海峡高挺小翘鼻真人模特案例

  ★海峡6S[肌肤提拉]抗衰提升术真人模特案例

  ★德国宝俪高端假体美胸定制设计师

  ★娜琦莉很高等乳房假体指定形体设计顾问

  ★全球五大透明质酸厂商聘任面部美学设计导师

  擅长项目

  明星面部美学[下垂脂修复]方案设计、面相改运、开运综合设计、个人身材完美塑形设计、个性化形象管理设计

  卢燕云院长,在医美面部设计领域从事13余年,每年固定2-3次出国研习,了解市场新的医学美容技术,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知识及技能。她,曾为林志玲、林心如、焦恩俊、麦家琪、温碧霞、洪欣等港台明星私人面部美学设计。

  她,擅长抓出客户内在性格与直入骨心的指导,推崇优雅自信的舒服美感,并为顾客私人定制出较满意、很符合潮流的美学设计。卢院长以身作则,亲身体验了透明质酸注射、激光医美美肤、隆鼻、双眼皮、[肌肤提拉]抗衰等十余项整形美容项目,只为让顾客拥有真实的美学设计体验感!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擅长:明星面部美学[下垂脂修复]方案设计、面相改运、开运综合设计、个人身材完美塑形设计、个性化形象管理设计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